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MACIP 2011 我的面试实录

我还记得那种感觉和心情! 一大清早找了老半天才到达ASTRO,还好没有迟到!(因本人害怕会等很久所以不愿迟到)九点正,工作人员就开始派表格!把表格填满后就可以拿编号了!我是第七位参赛者!
拿了编号,我们就进了会议室听解有关规则!当天才知道MISS ASTRO 面试将要过两关,就能成为二十强了! 当时又紧张又兴奋.紧张是因为怕自己不能应付待会儿的难关;兴奋是很快就能进入二十强咯!
很快的,第一轮面试开始了!师姐们的问题我都能轻松的回答!八位师姐们都给LIKE!就是这样我轻易的就过了第一关了!她们给我的认同让更确定之前的辛苦没白费!
过了第一关以后其实我压力更大!!一来担心评审们的问题我会应付不来;二来我的才艺其实还不是很稳定!还好中途放饭,再次感谢我妹男友!他特地驾车出外打Mc.D给我,但我只动了薯条!我妹还不断的叫我背好钢琴的谱!一个小时过去了,终于轮到我了!进了录音室,仔细的听工作人员的讲解!就这样的我踏上了那个舞台!评审们问了我好多好多问题!
在我脑海里我只记得几道问题!我想在这里分享!因为我觉得我答的挺好的!

1.评:你决得你美吗?
我:我决得内在的美比外在的美漂亮!
评:如果你不漂亮,我不选你!
我:我还是坚持内在美的定义!

2.评:为什么那么迟才来选美?
我:因为我一直没勇气,朋友们一直鼓励我!她们说"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踏上这个平台表现自己"

3.评:如用一种水果形容你自己?
我:kiwi因为没有漂亮的外表但拥有丰富的营养!
评:交通工具?
我:脚踏车,因我喜欢慢慢的用自己双脚一步一步的迈向前方之路!
评:动物?
我:小狗,因我喜欢被疼爱!

等等问题!评审们真的问了我好多好多问题!又考我的演技!在我快招架不住他们的问题时,我的问答环节结束了!我还听见工作人员给我掌声!才艺环节到了!结果是失败!我就进KIV status!就在当天晚上,我接到电话关于我已进了二十强!啊~~~~!我进了二十强!马上打给亲人报喜!


*下星期还有MACIP2011 的过程哦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