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MACIP 2011 面试前准备




回想我MISS ASTRO之旅其实心情还瞒复杂的!因为由小到大都在幻想自己站在那个大舞台上带着头冠挥手的画面!但是胆小的我,一直都不敢踏出那一步!




在朋友们不断的鼓励之下,2011年的我终于提起勇气踏出这一步!今年的七月尾我就开始寻找资料,想要为这个比赛做准备!不料,在我寻找资料的同时,我发现ASTRO已经开始招募了! 我慌了,我开始在想才艺要表演什么!很庆幸有位钢琴老师愿意在短时间内教我一首歌!完全没有底子的我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把''勇气''这首歌背起来!


要知道边弹边唱是很难的!我每天勤加练习,忍受手指的抽痛!每天八点放工后,还要提起精神去学琴!练呀练,练呀练!惶天不负有心人,我练有所成!真的很开心,但我忘了把我的歌声加上去弹!当我把歌声加上去时,我又得要努力加油再练习!老师很严格要求我把唱歌的感情放下去!最后我在面试前一天才把这首歌学好!同时,我又不断的在想要怎样介绍我自己!写了一小段的词,不断的检查我的发音!


8月6号了,早上七点钟了!我不愿起床,因前晚练到三点才睡!在这里要感谢我妹妹和她男友,我妹她帮我化好了妆!然后又陪我ASTRO!要不是她男友Si yuan 载我,我真的无发去实现我的梦想!她们就这样的从九点等到四点!*其实我妹当晚要出席"饥饿三十"的歌唱演出!*她都愿意一直陪我支持我!真的很感动!


*留意下星期我的部落格,会有更多我的内心感想!

1 comment:

  1. yeh.. 第一个留言.. 要鼎立支持这个姑娘!!
    饥饿三十 我去了.. 明年你妹还可以去的 :)
    - mik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