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I'm back

哎哟!我好久没有上来整理我的部落格了!大家应该把我给忘了吧!没关系,现在起我会不断的更新我的资料!那么你们就会很快的把我给记得喔!


最近的我很积极的在学习,因为我有了自己的新目标!我发现这条新的路应该蛮适合我走的!我也发现原来我也有支持者的!为了不让支持我的人失望,我决定坚持我的想法去实现我的梦想!所以现在的我奋不顾身的努力学习!无论对我或我的支持都会有好的交代!


实这个学习的过程蛮痛苦的!精神,体力甚至资源每天都向我挑战!但我告诉我自己''NO PAIN NO GAIN''!我应该要把我的毅力全拿出来去克服困难!成功就会离我不远!小学时期,老师都是这样教我们的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