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A brave dog 叮当breathe four times

This is the only one photo i have! DING DONG

This screen is he just back from hospital of his penis surgery! Male dog will easy get this case!but this is not the deadly true!



一只白色的贵宾狗,在今午三月八日,三点二十五分左右过世了!寿年是人间的十六年之久,真的不容易!我无法确定它真实年龄!因为把它带回家时已是成犬了!这是我第二次亲眼目睹狗只离开这世界!我不是它的主人,但在它身体不舒服时,我终会在它左右!现在开始要习惯没有你的日子!
它真的很棒!四度断气!他没有放弃它的求生意志! ‘年纪大,机器坏!’我眼见它的身体虽然内脏衰弱,全生无力,呼吸困难!但它很努力的把它身体的器管弄活!我想它真的很想活着,永远陪伴着我们!

第一度断气,是它为了用力尿尿!我见它没再开口呼吸但身体的器官还在动!我把它叫醒过来了!

第二度断气,我也不知为什么!四肢冰冷了,帮它按摩,不断叫他的名字!它又重生了!

第三度断气,我闻到一股臭臭的味道,原来它用力的大便!

第四度断气,我听见它哭了!它在不断的抽筋,我们帮他按摩!他真的很辛苦了!我也不太敢碰它了!就一直抚摸它头,手和脚!‘乖乖乖’的安慰它!它心跳越来越弱,甚至无力呼吸!
就这样慢慢的离开了我们!断气过程都没有超过一个小时!在它心跳还没完全的停下来,我告诉他:“我们都爱你”!然后忍不住哭了!

狗永远是人类的好朋友!它们的生离死别会直接影响我们的情绪!''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,但狗的一生只遇见我们!”陪它走完它的一生,它应该可以安息投胎吧!虽然真的很不舍,但我诚心祝福你重新得到新的躯体,重新生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