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MACIP2011 谢谢你们

进入了MISS ASTRO 二十强以后,就觉得我的人生变得很美好!当接到通告行程表时,真的很开心!因为得知可以到ZEX WORKSHOP弄头发;到AMBER CHIA ACADEMY上猫步;到PICK A BRUSH上彩妆课;向PEARLYN老师学谈吐等等.....满满的课程让我感觉很充实!

可以进出ASTRO门口耶!这感觉的很美好!当然最开心就是认识了二十位美女们!保姆告许我二十强将有机会上游轮到泰国!天呀,我真的兴奋极了!
也因为这样我变的懒散了,没有很积极的做准备说真的,我蛮怕bikini和才艺环节的! 这放面我真的很弱耶!

很快我的美好人生梦破灭了!当我知道我进不了十五强时,我有一种由天堂掉入地狱的感觉!感觉真的很不好受!但我真的有尽完我所有的能量去完成我的任务!我真的没有后悔!

真的真的很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,因为你们成为了我前进的动力!我真的不愿让你们失望的!我积极的在进修我的短缺!希望不再让你们失望!




遇见我的朋友JACK WONG^^

我与emily siow在AMBER CHIA ACADEMY里的合照


我的同房密友Ivory

1 comment:

  1. 恭喜,还真的没想到原来你是miss astro的佳丽

    ReplyDelete